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督促指导  问诊把脉  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落实阶段性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6-4

巡察1_副本.jpg

2021年4月9日至13日,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向州人大办、州老干局、州委政策研究室、州政府办、州委编办、州司法局、州政协办、州公安局、州政府金融办9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根据中央及省州委有关巡察整改工作要求,6月2日,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阶段性情况汇报会,对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指导,“问诊把脉”,9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阶段性情况。

巡察2_副本.jpg

会议认为,被巡察党组织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积极推动整改落实。能按时严肃认真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各自实际,对问题逐条分析,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制定了整改方案和台账,做到了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但也有个别被巡察党组织存在整改措施不实不细,问题纠正不疼不痒,长效机制不全不清等情况。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补短板、强弱项,举一反三,细化措施,保证整改不拖延、不落空、不走样,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集中整改期满后州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巡察办将适时对被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估验收,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

巡察3_副本.jpg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有关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组和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负责人、州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参加汇报会。(供稿:韩文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十二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面完成


  上一篇: 十二届甘南州委第十四轮巡察 公 告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