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三届州委第一轮常规巡察暨供销领域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州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9-8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十三届州委第一轮常规巡察暨供销领域专项巡察对州农业农村局、州民政局、州科技局、州妇联、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甘南广播电视台、甘南日报社、州文联进行常规巡察,对全州供销领域进行专项巡察。截至9月8日,州委3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州委各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单位召开进驻动员会,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大力支持、配合上及时到位、纪律上要严格要求,共同完成好州委交给的这项政治任务。巡察组要把准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切实提升巡察质效。

州委各巡察组组长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通过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党的肌体健康,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保证。巡察组将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密结合所巡察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聚焦责任,突出重点,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加强与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在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着力发现问题。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扎实进行整改,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充电赋能强业务 固本强基促提升


  上一篇: 听取中期情况汇报 力促巡察精准推进 ——十三届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