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关于甘南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人选”拟推荐对象公示的公告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5-6


现就甘南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人选”拟推荐对象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向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推荐。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合作市纪委监委机关

甘南州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

(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

韩增平,男,汉族,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

 磊,男,藏族,198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

张玉芳,女,藏族,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玛曲县纪委常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

(三)“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嘉奖人选”拟推荐对象

道旦桑盖,男,藏族,197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舟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

 宁,女,汉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徐金花,女,藏族,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夏河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吴永成,男,回族,198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临潭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

杨海江,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卓尼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2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甘南州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

受理电话:0941—8216075

通讯地址:甘南州纪委监委机关316室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纪委

2022年5月6日


  下一篇: 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上一篇: 甘南州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整治工作的公告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