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情况 > 正文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4-4-12

微信图片_20240412181144.jpg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今天在兰州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部署全省巡视巡察工作,对本轮巡视进行动员安排。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赋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主持会议并宣布各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不动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将《条例》各项规定要求全面贯彻到巡视工作中,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针对不同地域、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特点精准开展监督,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发挥综合监督作用,确保巡深巡透。要加强整改落实,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机制,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的追责问责。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善于斗争,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切实维护巡视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 牛巧丽)

微信图片_20240412181709.jpg


  下一篇: 全国巡视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巡视工作条例 要求有力有效推进新一轮巡视 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


  上一篇: 十四届甘肃省委第四轮巡视对象公布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