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 正文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甘南州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0-24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清廉守正,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廉关”过“廉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人员变相旅游的问题。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6日,州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山可亮,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德林一行4人赴天津考察结束后,未向分管领导汇报、未履行正常报备手续的情况下,临时商议私自改变行程,绕道北京、成都两地,借考察之名变相旅游,并违规报销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共计9395元。2019年5月26日至6月3日,山可亮一行5人经州委分管领导同意赴安徽省芜湖市参加第九届科博会后,未向分管领导汇报、未履行正常报备手续的情况下,临时商议私自改变行程,绕道合肥、南京、上海、武汉四地,借考察之名变相旅游,并违规报销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共计20431.5元。

2020年3月,山可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德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29826.5元全额追缴。

2.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执法监督检查科副科长王云刚违规收受礼金的问题。2017年7月至9月,王云刚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共计9000元,在收受礼金后为他人违规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业务,在单位和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年6月,王云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玛曲县黄金冶炼厂原厂长忠泽违规报销票据等问题。2014年9月至2019年5月,忠泽在担任玛曲县黄金冶炼厂厂长期间,未按规定配备分管项目和财务工作的副厂长,未按照财务制度严格审核把关,单位财务管理制度不健全,违规报销各类票据66058.41元,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党的廉洁纪律。2020年8月,忠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资金全额收缴。


  下一篇: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上一篇: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