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派驻州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推进全州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5-30

州市场监管局1.jpg

市场监管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肩负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任务,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是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的重要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近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负担起食品安全这项重大政治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以踏石留印的干劲扎实做好2022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会后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为方便群众反映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具体问题和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派驻组督促州市场监管局在官网发布食品药品安全领域专项整治公告和信访举报受理渠道。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落实市场监管主体责任,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全州范围内检查食醋豆芽经营主体438户,快速检测163批次;检查保健食品市场主体1659家,出动执法人员1120人次,发现问题责令整改10家;办理虚假宣传案件一起,罚款900元;举办宣传活动35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共检查农家乐356家、牧家乐75家,对发现索证索票不规范、现场环境卫生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及时责令整改,不断规范农家乐食品安全经营行为。(娘毛先)


  下一篇: 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禁酒令杜绝“酒杯中的奢靡之风”


  上一篇: 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以严的监督保障就业和社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