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州直快报 > 州直快报 > 正文

州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3-5

近日,2024年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系统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对2024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真正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在思想上自我净化,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在机制上自我完善,构建清朗政治生态。在理念上自我革新,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在能力上自我提高,着力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更是爬坡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盯紧“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全力抓好政治责任落实。要加强纪律建设,以严的基调明方向、立规矩,持续加强纪法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纪法意识。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压紧压实纠治“四风”政治责任,推动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州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下一篇: 全州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上一篇: 甘南州法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