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市通钦街道办:创建廉政文化教育长廊和廉政教育谈话室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8-9-29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在干部职工中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合作市通钦街道办不断创新廉政载体,在街道办公楼创建了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教育谈话室。


廉政文化长廊以“清、正、廉、洁”为主题,从五楼楼梯墙面为开端,涵盖了廉政规定、廉政格言等内容,图文并茂,形式创新,特色鲜明,立体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兼具文化品味和教育效果。在六楼创建廉政教育室,映入眼帘的是以“风清气正”为横批的廉政对联,教育室内“廉政誓词、入党誓词”鲜明醒目,“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警示教育题词,提醒广大干部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筑牢拒变思想道德防线。

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教育谈话室是通钦街道廉政文化建设的一隅,廉政教育谈话室用于开展责任谈话和提醒谈话,真正做到早提醒早杜绝,为干部职工筑牢心中的“防火墙”,使廉政法治理念和意识深入人心,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供稿:贺欢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合作市纪委监委举办廉政文艺演出下乡行活动


  上一篇: 合作:举办“迎国庆扬清风”中小学师生书画展(图)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