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督防不松懈  迎好开学季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4-20

为确保学校开学安全、稳妥、有序,监督好学生返校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49日,卓尼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个别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紧密结合省州县委对学校开学的部署要求,针对就近开学的卓尼县柳林中学、藏族中学防护物资储备、体温检测、通风消毒、应急预案、心理疏导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实地走访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学生密集场所和公共活动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

督查发现,每个学校准备工作扎实,主要负责人及教职工均已到岗到位,并对教职工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复学方案科学合理;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均已按防控要求配备测温仪、防护服、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洗手液等物资;各项制度机制完善齐全,并设立了隔离室,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应急演练,均达到了有序开学条件。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压实了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实现防控、教育“两手抓”“两不误”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供稿:孟林飞  姜承信)。

  下一篇: 【甘肃纪检监察网】卓尼:审核评查已办结案件 提升查办质量


  上一篇: 卓尼:让村级廉政监督员成为党委政府的“千里眼、顺风耳”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