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加强纪法宣传 构建清廉卓尼

——卓尼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法宣传活动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4-3-28

“你好!这里是纪检监察纪法宣传咨询台,你可以了解一下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法规,也许会对你有帮助……”卓尼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介绍说。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行动,确保卓尼县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走深走实。3月25日,卓尼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保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法治形象”主题,大力宣传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法规和信访流程、信访维权渠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广泛宣传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纪检监察法律法规问题的群众作耐心解答,向群众宣传信访举报知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有效引导群众信访,努力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品2000余份、宣传资料7000余份,解答群众纪检监察法律法规咨询90余人次。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纪法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纪法意识、拓展了群众依法维权渠道,提高了居民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与法治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形成共促共建、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

下一步,卓尼县纪委监委将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日常监督,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扩宽信访举报渠道,站稳人民立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俊峰)

 


  下一篇: 【盘点2023】卓尼:苦干实干再扬帆 踔厉奋发开新篇 ——2023年卓尼县纪委监委工作综述


  没有了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