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迭部县 > 正文

 

迭部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1-20

迭部1_副本.jpg

119日,迭部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县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及发生在身边的几起典型案例,部分乡镇和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百日攻坚行动不仅是为惠民生、聚民心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能,更是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落实我县“12381”发展思路等中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凝聚起促进发展的强大能量,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迭部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巩固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推动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常态化。一是在惠民利民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深刻领会到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的本质是更好的为人民服务,通过为广大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办理一批实事的方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在整治“四风”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建设对于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意义,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政治自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滋生蔓延。三是在常抓抓长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通过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出处置意见,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并长期坚持。四是在上下联动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的原则,带头自查自纠,带头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切实做到以上率下带出好作风。

会议要求,根据大会通报的共性问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自身问题严格对照检查,认真吸取教训,做到常抓不懈。针对干部纪律作风中存在的“顽瘴痼疾”,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明察暗访和执纪问责力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杜绝出现违规违纪乃至违法犯罪的行为。(供稿:  


  下一篇: 迭部县:全面部署纪委监委机构改革工作


  上一篇: 迭部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基础业务培训班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