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玛曲县 > 正文

玛曲:形式多样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9-2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和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程序等相关知识,玛曲县纪委监委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为使信访举报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县纪委监委确定以“保障党员群众监督权利,维护党员干部合法权益”为主题,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印制藏汉双语宣传画册、海报,成立宣传工作组,深入县城街道人员聚集的区域,就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的受理范围、受理方式、办理流程和期限,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等内容进行现场宣传、讲解。

同时,充分利用县城沿街道电子宣传大屏,滚动播出纪委监委专题动画《纪小帅1—4》。各乡镇纪委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向牧民群众讲解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举报程序等方式,引导党员群众依法、有序、如实举报,提倡、鼓励进行实名检举控告。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保障干部群众的监督权力,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对信访举报的知晓率。

(供稿 张宏伟  编辑 张小龙)

  没有了


  上一篇: 玛曲:聚焦重点工作 全方位开展监督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