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碌曲县 > 正文

“三学”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碌曲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12-23

图片

连日来,碌曲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

增强政治自觉,示范引领“学”。县纪委常委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出专题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带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目前,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2次,集中学习4次,党小组学习4次,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26份。

坚持知行合一,躬行实践“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州、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全县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同谋划、统筹推进,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动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紧扣创建“十有家园”和“七美碌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浓厚氛围,全面覆盖“学”。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灯箱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引导学习活动的开展,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努力使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及时推送理论政策、知识要点等学习信息,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良好氛围。(供稿人:王钢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上一篇: 碌曲: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