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碌曲县 > 正文

碌曲: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

——碌曲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3-5-5

近日,碌曲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

家访中,纪委监委负责人通过“拉家常、聊工作”的方式,与受访干部及其家属促膝畅谈,详细了解受访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思想动态,感谢家属对干部工作的支持与理解,鼓励干部及其家属要持续推进家庭廉洁建设。同时,向受访干部家庭送上了“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的一封信,并签订了《创廉洁家庭承诺书》。

受访干部家属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人的工作,照顾好家庭、建设好家风,当好“廉参谋”“廉书记”“廉管家”“廉内助”“廉模范”,从家庭做起,以廉立家、以廉齐家、以廉传家,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共话身边的廉洁小故事。

通过开展家访活动,拉近了组织与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距离,让受访干部家属更加了解纪检监察工作,自觉做清廉家风的支持者、参与者、践行者,实现了组织与家庭的良性互动。下一步碌曲县纪委监委将以“三抓三促”行动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廉政家访活动,让廉洁清风吹进家门,把对干部的关怀传递到家,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家庭廉洁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道吉仁欠)


  下一篇: 碌曲:“五高”标准开展巡察工作


  上一篇: 碌曲:铸就忠诚品质 永葆铁军本色 ——县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