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临潭: “廉政春联”迎新春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1-2-3

临潭_副本.jpg

“国策英明千业振、党风纯正万事兴”。近日,临潭县纪委监委联合冶力关镇开展了“迎新年、送“福”、送“春廉”廉政文化下乡活动,向群众送去廉政对联和“福”字及印有廉政文化内容的台历、挂历、“廉洁”布袋等廉政文化宣传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一手发对联、一手发“福”字,忙的不可开交。“听到是县纪委来搞廉政文化宣传活动,我就赶紧过来了,今天能领到春联、福字和台历挂历,我感到很高兴,里面的内容,我会让我孙子读给我听......”一位大爷喜笑颜开地展示着他手中的春联和福字。

一幅幅春“廉”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为传统的年味注入一股清廉之风。

近年来,临潭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廉政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创新宣传教育手段,活化教育方式,增强教育实效,把廉政文化宣传做实、做细,先后组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2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次,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各类廉政格言警句4000余条,成功举办了“清廉洮州•诗词临潭”、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迎国庆、送清风”廉政书画展,制作多种廉政宣传材料,真正将廉洁意识同思想教育相结合,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供稿:临潭县纪委办公室)

  下一篇: 临潭三岔乡:“三个一”模式解决基层监督“大难题”


  上一篇: 临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