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风清气正好扬帆  正风肃纪不停步

--临潭县纪委监委多措并举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3-16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州有关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强化全县干部的责任意识,推动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今年以来,临潭县纪委监委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重点、精确处理处置,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工作水平。

002_副本.jpg

严格督查检查,以查促改。紧扣重要节日节点,严格开展监督检查,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违反“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等整治活动,对存在违反工作纪律、会风会纪行为的32名同志进行了通报批评,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起。

003_副本.jpg

深化教育提醒,以教促转。不断深化教育提醒,日常工作中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工作导向,针对具有代表性、易反复的问题,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以制度约束来促进各单位作风进一步转变。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大会16场次。各级党组织对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问题的干部批评教育13人,提醒谈话2人,约谈5人,通报批评3人。

001_副本.jpg

坚持预防为主,以领促变紧盯关键岗位,把牢重点环节,进一步提升效能。在开展正风肃纪、作风督导、警示教育的同时,及时处置、通报曝光,将部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转变了干部的思想观念,提升了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干部的工作纪律,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沙素文、崔 莹  编辑、;崔 莹)


  下一篇: 临潭:节后督查不松劲 纪律作风不松懈


  上一篇: 临潭:三项举措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