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临潭县 > 正文

临潭篇

【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代会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5-31


临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卓玛贡保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临潭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魏建强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甘肃省今后五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也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目标指引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属性,严格按照坚定不移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要求,坚持“查纠改”结合、“惩治防”贯穿,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临潭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 李海梅

尹弘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努力方向,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催人奋进、充满期待。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自我修炼、自我塑造,在实干中提升本领,真正把自己的青春融入纪检监察事业,在纪检一线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出彩人生。

临潭县三岔乡纪委书记  袁天祥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更好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的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坚定不移推进乡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执纪办案能力,切实做到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组稿:沙素文)


  下一篇: 临潭:117名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上一篇: 【疫情防控】临潭:织密监督网络 提升监督质效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