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舟曲县 > 正文

舟曲:18名特约监察员“持证上岗”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20-6-18

被聘任为特约监察员,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一定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甘南州舟曲县人大代表、城关镇瓦厂村党支部书记孙六龙说。

近日,舟曲县纪委监委研究出台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通过民主推荐、提名考察、严格审核等方式,从全县范围择优聘请18名同志担任舟曲县监察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特约监察员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企事业单位、基层村组社区的优秀代表,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

617日,舟曲县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暨培训会,会上,18名特约监察员获颁聘书,并集中学习了《监察法》。

“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表明纪委监委的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的鲜明态度,我们将为监察员履行职责创造条件。”舟曲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旦正道吉表示。(供稿:吴金贵 编辑:后卓霞)

  下一篇: 舟曲: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112人


  上一篇: 舟曲:开展挂牌督战监督试点工作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