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舟曲县 > 正文

舟曲: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甘南廉政网|发布时间:2017-12-1

今年以来,舟曲县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舆论氛围。

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甘南州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板,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各级党组织以案为镜为戒。在各类干部培训会、部分单位集中学习会上,放映《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远在路上》《巡视利剑》等警示教育片,组织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鲜活的实例,惨痛的教训,警示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使命、廉洁从政。

丰富廉政宣传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举办了“传承清廉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演讲比赛、舟曲县“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知识竞赛、“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廉政文艺汇演、“学习十九大•廉洁树新风”书画展等宣传教育活动,让社会廉洁之花处处绽放。在第三届“电力杯·正气甘南”廉政书画展中,我县选送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在给甘南州廉政文艺汇演选送的2个节目荣获二、三等奖。

加强信息宣传报道。截止当前,共编发纪检监察信息87期,纪检工作11期,“清风舟曲”微信平台推送116条。被中央民族宗教网采用5篇,被每日甘肃、甘肃廉政网等省级媒体采用 7篇,被《甘南日报》、甘南廉政网、正气甘南微信等州级媒体采用40篇。舟曲县纪委自筹经费编印《党员干部党风廉政知识手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类案件参考》300多套,将党规党纪、中央及省州县委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的相关文件整理编辑,深得全县党员干部喜爱。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及时反映反腐倡廉工作新动态,切实加强了廉政文化宣传报道。(供稿 杜云云 编辑 后卓霞)

  下一篇: 舟曲:“十个一”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上一篇: 舟曲:专题研究全面深化国家监察体制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