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甘肃廉政网|发布时间:2022-5-18

111.jpg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特举办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甘肃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处、省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人民网甘肃频道承办。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发掘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体现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政德教育、增强纪法意识、强化家风建设等廉洁要求,运用微电影、微视频的艺术形式,组织创作推广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和警示震慑作用,弘扬清正廉洁价值理念。

二、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影视传媒公司或个人均可参加。

三、征集时间

本启事发布之日至2022年7月31日。

四、投稿要求

1.微电影微视频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微电影时长3分钟以上15分钟以内;微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片中不得加logo,不能插入广告。

2.作品格式:视频格式mp4(1080/25P/8Mbps)或mov(1080/50i150Mbps),画幅不限;解说词、台词、作品简介等信息报送 Word版本。

3.报送作品应为2021年8月以来创作的原创作品,主题明确、导向鲜明,依法拥有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

4.作品须不涉及国家机密、内部信息,不含有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令禁止的内容,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损害国家、社会和集体利益。

五、作品评选

分微电影、微视频两个类别,通过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评选出一等作品1部、二等作品3部、三等作品5部,由活动主办单位联合颁发证书并支付授权播出费。

六、展播平台

征集的优秀作品将在甘肃纪检监察网、“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啄木鸟”抖音号快手号以及人民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并择优报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

七、报送方式

使用移动硬盘、闪存盘报送或通过邮箱报送网盘地址,内建作品、解说词、报名表、汇总表4个文件夹,相应存入报送材料。视频文件按“报送单位-序号-片名-分类”格式命名。

报名表、汇总表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1ipPIZfGnYS6qmudyaVnAA?pwd=uq0a  提取码:uq0a

请于2022年7月31日(以发出时间为准)前将材料报送至以下地址,包装或邮件注明“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作品”。

寄送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8楼 樊超 收

邮政编码:730000

电子邮箱:rmwgsZJG@163.com

联系人:樊超17693246226


                                                                                                                                     2022年5月17日


  下一篇: 深度关注丨防治停车收费微腐败


  上一篇: “党味”+“趣味” 5月主题党日活动有滋有味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