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提能力 踔厉奋发新征程

——州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正气甘南|发布时间:2023-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成果,3月22日下午,州纪委监委举办了“踔厉奋发 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7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806.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823.jpg

州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在赛前致辞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和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把准目标任务,落实措施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8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843.jpg

竞赛由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所属10个党支部的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题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及“三抓三促”行动等内容为主,采取“个人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竞答”三个环节,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准确作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85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50903.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州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声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供稿 权风英)

 




  下一篇: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上一篇: 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写在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十周年之际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