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张政能赴卓尼舟曲调研督导“三抓三促”等重点工作

来源:甘南头条|发布时间:2023-3-24

3月22——23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政能先后赴卓尼县、舟曲县,专题调研督导“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及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7000859.jpg

22日,张政能一行先后深入卓尼县“三抓三促”办公室、政务服务大厅、柳林镇、木耳镇、纳浪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卓尼县“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327000912.jpg

张政能指出,卓尼县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业生产、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严防图形式走过场。要立足工作实际,紧扣职能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梳理重点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找准行动开展的切入点、主攻点和落脚点,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统筹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要丰富形式,创新载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县三抓三促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对工作重视不够、推动不力,进展缓慢的乡镇和部门要及时约谈提醒,通报批评,确保行动扎实开展,有效推进。张政能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锤炼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3日,张政能一行深入舟曲县“三抓三促”办公室以及部分乡镇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舟曲县“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进行详细调研督导,并就推动全县“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327000922.jpg

期间,张政能深入县纪委监委办公楼,实地察看机关廉洁文化走廊、谈话室升级改造、档案室管理使用等办公办案硬件建设情况,对舟曲县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组室地”联动监督联合办案、案卷档案集中规范管理等特色经验做法给予认可,并对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27000933.jpg

张政能强调,舟曲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带头在学习上往深学、往实学,在执行上出实招、求实效,在效能上快步走、加速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满腔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干事劲头、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其中,为全县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要注重本地区的资源禀赋,善于挖掘利用舟曲剪纸艺术、楹联书法等本地区廉政文化资源,因地制宜打造内容独特、文化内涵丰富的廉洁文化阵地,依托阵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方式传播崇廉尚洁正能量,让廉政文化活起来,真正做到让廉洁文化成风化人、润物无声。     

卓尼县、舟曲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下一篇: 王赋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署名文章: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 搭平台展风采 学理论强素质 ——州直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青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大讲堂暨研讨交流会议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