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何谋保赴省人社厅衔接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发布时间:2023-5-24

5月22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赴省人社厅衔接工作,围绕落实国家支持政策,就提待遇、稳就业、保民生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全力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支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主持座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有信、何永强、李帆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副州长杨光龙参加。

何谋保向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甘南人社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四五”以来,省人社厅不断加大对甘南州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工作的支持力度,为甘南州大力推进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充分体现了省人社厅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站位,体现了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心系涉藏州县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近年来,甘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进步,但受自然条件严酷、社会发育程度低、经济发展底子薄等客观因素制约,全州社会事业发展仍然相对较慢,特别是干部职工生活成本高、高原性疾病多发易发、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单一等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保障改善民生的任务依然艰巨。希望省人社厅一如既往关心甘南、支持甘南,特别是在干部待遇、稳岗就业、基本民生保障等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和倾情支持,推动形成甘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周丽宁逐一回应了甘南州恳请需要解决的事项,表示省人社厅将竭尽全力帮助和解决困难问题,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向国家对口部门汇报对接相关事项,争取最大限度的政策落实,以实际行动支持甘南发展。也希望甘南州统筹做好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培育打造更多具有甘南特色的人社工作品牌。(甘南日报记者 苏努)


  下一篇: 王赋在古浪县调研并开展结对帮扶


  上一篇: 何谋保赴省农业农村厅衔接工作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