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何谋保赴省农业农村厅衔接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发布时间:2023-5-24

5月22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赴省农业农村厅衔接工作,并进行座谈。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金泉主持座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宏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副州长杨光龙参加。

何谋保说,长期以来,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和支持下,甘南州立足生态地位、资源禀赋、特色优势,通过调结构、补短板、抓改革、强治理,全力以赴保供给、攻脱贫、促振兴,守牢粮食安全底线任务,特色生态产业快速发展,乡村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基层治理有力有效,努力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甘南作为甘肃省唯一的畜牧业大州,既是资源富集的“盆地”,也是自然眷顾的“宝地”,更是绿色崛起的“高地”,但农牧业发展基础薄弱、特色产业聚集发展不足、农牧业发展保障支撑力较弱、农牧业品牌化建设缓慢、农牧民持续增收难度大等现实困难问题,仍然制约着“三农”工作,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尚未完全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竞争优势。希望省农业农村厅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甘南发展,在加快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推动牦牛、青稞、中藏药材特色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以及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打造生态绿色品牌、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技术、人才、资金上的倾斜支持和工作指导。

杨金泉充分肯定了甘南州在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提出的请求事项予以积极回应。杨金泉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对甘南州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逐一安排,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处室,认真盘点问效,倾尽全能、倾心竭力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为甘南农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甘南日报记者 苏努)

 


  下一篇: 何谋保赴省人社厅衔接工作


  上一篇: 何谋保赴省卫健委衔接工作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