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焦点新闻 > 正文

何谋保会见甘肃公交建集团田广慈一行

来源:甘南日报|发布时间:2023-6-2

5月31日下午,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合作会见甘肃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一行。双方就深化重大交通项目和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何谋保对田广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甘肃公交建集团长期以来对甘南州交通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甘南州统筹稳定、生态、发展“三件大事”,依托“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和现代化水平;自觉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实施一系列重大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有效提升黄河上游水源涵养补给能力,全州呈现出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甘南州与甘肃公交建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一批批样板精品工程在甘南落地运营,交通路网不断完善,通行和承载能力显著提升,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定点帮扶临潭县以来,倾注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突出特色产业培育,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临潭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注入了强劲动力。受交通基础设施总量不足、结构不优、等级偏低等突出问题影响,甘南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还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打破制约发展的交通瓶颈尤为重要。希望甘肃公交建集团在互利共赢基础上,与我州进行广泛合作,更加深入地参与甘南交通事业发展,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提供有力支撑。 

田广慈介绍了甘肃公交建集团基本情况。他说,作为涉藏州县,近年来,甘南州着力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多领域全面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驶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甘肃公交建集团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持续深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并在甘南州交通工程、建筑工程、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发挥企业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坚持有条件的加快实施,条件不成熟的,积极沟通对接,创造条件向前推进,高质量、高效能落地落实大项目好项目,为助推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国企担当、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肃军,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梁维吉参加。(甘南日报记者 苏努)


  下一篇: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


  上一篇: 新的文化使命——从“第二个结合”看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