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情况 > 正文

省委巡视办第二调研指导组到甘南州开展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2-9-23

222.jpg

 根据省委巡视办统一安排,9月21日至22日,省委巡视办第二调研指导组到甘南州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调研指导期间,第二调研指导组与甘南州县两级巡察办主任、十三届州委第一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开展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省委巡视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了州县两级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并就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111111.jpg

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强明侠同志在讲话中对甘南州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对照以往省委巡视办在全省调研督导发现的问题,做好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若干措施》精神,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州县两级巡察办负责同志表示,全州各级巡察机构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举措,坚持上下联动,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州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巡察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交流会后,第二调研指导组查阅了州委巡察工作相关资料,深入合作市、舟曲县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拉浪吉)


  下一篇: 省委巡视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22-2026年)》答记者问


  上一篇: 省委巡视机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