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情况 > 正文

省委巡视机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甘肃廉政网|发布时间:2023-4-17

4月13日,省委巡视机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省委巡视机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始终紧扣根本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回答和解决巡视事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在工作推进、成效检验中逐一对照、逐项落实。要坚持运用系统观念,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着力推动发展、进一步争先进位开拓新局,深刻检视整改、进一步查摆不足改进提高,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拓展成果形成长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履行巡视工作职责使命,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抓好自身、作出表率。要严格督促指导,及时校正偏差,确保各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注重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三抓三促”行动和巡视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抓好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兰州设主会场,在省委各巡视组所在的临夏、陇南、天水、定西4个市州及相关县区设分会场。


  下一篇: 省委巡视办第二调研指导组到甘南州开展调研指导


  上一篇: 十四届甘肃省委第二轮巡视完成首批进驻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