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发布时间:2020-11-4


11月4日下午,州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文件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忠诚干净,担当尽责,持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州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精准实施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供稿:张小龙 编辑:后卓霞)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