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合作市 > 正文
合作:做实做细任前廉政教育 引导新提任干部踏稳履新“第一步”
来源:合作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3-1-18

1月17日,合作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对新提任和调整的40余名领导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和任前廉政考试,教育引导他们把好人生航向,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善做善成。

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结合自身工作认识与感悟,从“正确认识职务调整和工作变迁”、“珍惜眼前的机会和工作岗位”、“提升理想信念和综合素质”、“落实工作职责和一岗双责”、“保持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等五个方面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要求他们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初心本色不变,坚持底线思维不变,守住纪律红线不变,保持工作状态不变,始终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在新岗位上严要求、不停步、敢担当,奋力开创干事创业的崭新局面。

谈话结束后,市纪委对新提任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廉政考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达到以考促廉、以考促学的目的。

近年来,合作市始终把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考试作为新提任干部履新的必修课,逢提必谈、逢提必考,督促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持严以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为推进清廉合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供稿:马霄燕)

  下一篇: 【盘点2022】铁拳执纪正风纪 ——合作市纪委监委2022年工作综述


  上一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合作:圆木警枕 力学不倦以“六学”抓学习促提升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