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县市动态 > 卓尼县 > 正文

卓尼:审核评查已办结案件 提升查办质量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4-22

近日,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组织人员对2019年以来所有办结案件进行了严格审核评查,进一步强化提升案件查办质量。

此次评查工作以“规范案件查办程序、提升案件质量”为目标,坚持评估检查和工作指导相结合,采取审理部门综合评查的方式,就案件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定性是否准确、处理是否恰当、程序是否合法、执行是否到位、归档是否完善等方面严格审核评查。

此次共评查案件44件,案卷95卷,共发现问题 10条。县纪委监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汇总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时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省纪委监委有关制度要求,对案件受理、移送材料、补充调查、案卷归档等存在问题进行自查,举一反三,切实做到案件查办合理规范、案卷归档整齐有序。”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说。


  下一篇: 【清风甘南基层行】卓尼 :让微腐败在阳光下暴晒


  上一篇: 卓尼:督防不松懈 迎好开学季

中国共产党网 中国政府网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甘肃网 甘肃纪检监察网
Copyright © 2020-2021 甘南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州委大院  邮政编码:747000  备案号: 甘公网安备 62300102000092号